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KID sama生日进行中[all快]

哟哟,这里是兰夏鸭!这篇是给斗砸的生贺文鸭!第一篇长文好激动www


阅读须知:


1.ALL快大型现场


2.全体庆生


3.惊喜派对进行中


4.直播体


5.中期掉马


6.一发完


————————————————————————


这是一个夜晚,一个有白衣绅士出现的夜晚,自然是不平凡的。哪怕表演已经结束,现场仍然喧哗着:


中森警部钟情于追着假人到处跑,还不忘提一嗓子的“基德别跑!”


粉丝们仍就兴奋的不得了,有的在欣赏方才拍摄的基德视频;还有的在讨论刚才表演的精彩内容;甚至还有一些Super fan(超级粉丝)依旧沉迷于基德所散发的魅力中,而无法自拔……比如那个已经原地去世的铃木大小姐。


你要问那些侦探?


嘛,没来。被打


咳咳,重来


侦探们则在前往天台的路上不停奔波,还不忘感叹一句“为什么这么高的楼TM没有电梯?!!”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冰冷的声音响彻在现场之上,大楼的屏幕和所有可以显示的电子产品全部都出现了一个黑色幕布…那声音所说的话,也出现在屏幕上了。


<先生们女士们!很高兴又能与大家相会于1412直播间,我是系统06号>


“这个是什么啊?有点熟悉?”一个路人甲拍了拍手机,抬头望向大屏幕。


“是‘又’么?以前有见过吗?嘶……”路人乙揉了揉太阳穴。


[这个是弹幕吗?]一条白色字幕,突然从屏幕上划过,随即安静了三秒左右(3……2……1)白色弹幕便如同海浪一般扑面而来。


[“06”号?好耳熟……]


[emmmm...想起来了!就…就是那个……哦对!是 《变小斗砸,在线被捏》 里的系统爸爸!]


[哦哦哦!]弹幕瞬间刷了不下300多条的相同弹幕。


[不过怎么都记不大清楚了呢?]


[是啊,只记得是kid sama,然后好像...变小..?砸门?掉马?还记得当时现场有很浓的酸味...emmm……就好像大脑深处被强行撬开,偷走了那部分的大量记忆(´△`)]


<嗯……其实是我做的啦,因为想同大家重新认识一下~>


[www好难受,想不起来(。•́︿•̀。)]


[话说回来,系统爸爸也不是那种闲的出屁慌的人啊,怎么又重开了直播?]


[kid sama不会有事吧?ヽ( ̄д ̄;)ノ?]


<放心好啦,今天重开呢是因为一些重——要的事哦~>


[“重要”?关于kidsama?]


<接下来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好吧好吧~]


[那么今天直播谁呢?]


画面闪了几下场景,便转至天空之上,繁星点点一轮明月挂在夜幕之上。


[怪好看的这天]


[话说每次只要我们Kidsama 一出现天都特别好看诶!]


[每次月亮都圆且亮!]


[超神奇www]


[基德大人是不是专门挑有月亮的日子出来?]


[或者换句话说是基德大人不出来的话,月亮就罢工惹]


[hhh好像是唉!]


屏幕上的场景逐渐下拉,方才出场的魔术师中坐在栏杆上,背对着天台,晃着双腿。


[是基德殿下!]


[太棒了!]


[晃荡双腿什么的太可耐了伐!]


[侦探呢?洗衣机呢?再不来我们抢了?]


名侦探[我在看呢。]


大阪黑巧克力[只是这楼太高了,我们爬了20多分钟了,还有十几层呢]


[噗,好惨]


假洋鬼子[下次得让怪盗(快斗)君换个有电梯的楼才行]


[hhh笑屎我了]


“哼……”基德扁了扁嘴,一声软软的鼻音传出“好——慢——啊”


[我cccc]


[我的鼻血!天啊,谁有补血的东西?]


[这里!不要9998,不要998,只要98!(›´ω`‹)]


[楼上神仙]


[侦探听到了没有?!!快点啊,基德大人不耐烦了]


名侦探[……50层,你来爬。]


[算,算了,哈哈哈(~ ̄▽ ̄)→))* ̄▽ ̄*)o]


“嘛,好无聊诶ヘ(__ヘ)”基德翻了翻手,变出了一架手机


[这就是大佬拿手机的方式吗?]


[牛逼啊!]


[桥豆麻袋!不会吧,开机的话……(#゚Д゚)]


不出所料,基德单眼镜片后的瞳孔缩小了些“纳…纳尼?”通过镜头可以看到,基德的手机上呈现的正是自己抱着手机的画面。


[糟糕!]


帅气逼人的我自己[这个是什么?]


[……基德大人这个昵称]


[好自恋啊!(~_~;)]


[不过我喜欢,噢哈哈哈(⊙ꇴ⊙)老公老公,看看我!]


名侦探[哟,小偷先生也来啦?]


帅气逼人的我自己[名侦探?你S去哪里了?]


假洋鬼子[我们?我们当然在……]


大阪黑巧克力[爬——楼——梯——]


[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一对大白牙咔咔作响。别问,问就是看不见人∠( ᐛ 」∠)_]


大阪黑巧克力[……]


名侦探[话说回来,小偷先生是怎么上去的?]


帅气逼人的我自己[还能飞上去吗?当然是走上去]


[……]


[如此轻描淡写,哈哈(⊙ꇴ⊙)]


“emmm……这摄像头在哪里呢”基德根据手机上的视角,往对应的方向望去


<别找了,放弃吧,这是一个柯学的世界!>


[噢哈哈哈,是啊是啊!⊙▽⊙]


[等等等等!这这…这这!要对上屏幕了!]


[要亲上的即视感!(/ω\)害羞]


[基德大人么么么(・ε・)ムー]


<想——得——美——>


随着系统这条弹幕划过,基德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画面闪了几下,再次亮起,已经又回到了栏杆上。


“好无聊唉……”基德翻了翻手……


[什么鬼?(ノ○Д○)ノ]


[时光倒流?]


[看样子是的(﹁"﹁)!]


[系统爸爸牛逼!]


不过这次手机上却没有显示直播的画面,而是正常的屏幕壁纸。


基德点开日历,看了看“啊嘞,感觉好像有什么日子要到了,是什么来着?唔……算了不管了(;`O´)o”


[什么日子要到了?⊙_⊙]


[‘算了不管了’什么的简直是猛戳萌点呀]


<这就是“重要的事”哦~>


[emmm…是什么呢?]


“看来他们不打算来了,得了,回家洗洗睡啦~”基德将宝石压在一张基德卡上,起身跳下,随后便出现了白色的羽翼,渐渐远去。


那么白色刚离开不久,门便被打开了,三位侦探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望向空无一人的天台,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过。


名侦探/假洋鬼子/大阪黑巧克力[啧,白跑一趟……还得走下去啊…]


[哈哈哈,真有够慢的洗衣机你们几个]


画面转至基德那儿时,基德已经回到了家中,像是卡上点了一样,刚坐到椅子上,电脑便响了起来。


“哟,快斗君~晚上好鸭(≧∇≦)/”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谁啊?]


[认识的人吗?]


[那为什么还要叫“怪盗”?]


镜头拉近是一个紫发的女人,身后是一家咖啡厅的内部,看不出外界的天气。


“喂——喂——老妈~上次你答应我的……”是清澈的少年音,还带着软软的鼻音,很像小孩子在撒娇。


[AWSL]


[阿伟反复去世]


[阿伟:“我是直接s,还是走流程?”]


[等一下,是…“老妈”?!!]


[看起来超年轻的www]


[慕了,呜呜(><)]


[那基德大人肯定也不到30吧?]


[用脚趾头都能想的出来,本来就不可能好吧?这个声音,这个皮肤,这小细腰赌20岁以下!]


[所以不是不惑之年了???]


[滚吧楼上你个假粉丝。]


“巧克力是吧?当然准备好咯,麻烦快斗君自取啦,为了感谢快斗君帮妈妈抓了那几个大坏蛋,所以还多给了点哦~”女人低头抿了一小口茶,又对基德笑了笑


“哪几个人啊?”基德趴在桌上思考着


“阿拉,忘记了吗?是那个龙马呀~”女人将墨镜推到额头上,捋了捋头发。


“阿嘞,那是好久以前的事唉……”基德眯上眼睛嘀咕着


[龙马?喔喔喔,是那次!]


[那当时是替怪盗淑女还宝物,顺便还抓了几个伪造赝品兜售的人。]


[这……不会吧?(#゚Д゚)]


[所以说基德大人和怪盗淑女的关系是……]


[母子?!!]


[!!!]


假洋鬼子[???]


大阪黑巧克力[?!!]


名侦探[才知道吗,我早就知道了。]


[。。。]


[隔个屏都能感觉到洗衣机的骄傲。]


[只有我注意到巧克力嘛?]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你骂我干哈]


[咳咳,是甜食党诶,好可耐!]


“对了,快斗君的日子要到了吧?”女人点了点额门


[什么日子?]


[不会是结婚什么的吧?!!]


[楼上尽会放屁。]


“什么啊?”基德抬起头来“哎呀,快斗君怎么能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呢?当然是我们kid 小可耐的破壳日啦!”女人不知从何处拿来一个日历,在6月21日处画了个红圈


[破…破壳日?]


[就是生日咯???]


[哪天哪天?孩子眼瞎看不清!]


[楼上楼上!6月21日!记好咯!]


[小本本呢?我小本本呢???]


[天啊,那今天是(`Δ´)!]


[6月19号!]


[后,后天吗?!!]


[Kid sama要生日了唉!好兴奋!想准备一个惊喜派对,可是又不知道kid sama在哪里]


“啊嘞?对啊!我都给忘了”基德一拍脑袋。


[忘记自己生日什么的……(┯_┯)]


[也太tm可耐了吧?]


名侦探/假洋鬼子[……]


[啊哦(危……)]


大阪黑巧克力[是挺可爱的啊?]


[不愧是高中生直男啊。]


大阪黑巧克力[什么鬼?(ノ○Д○)ノ是侦探好吗?侦探!]


[是是是~]


笨蛋警部[这是……基德么?]


[哈哈哈哈哈,中森警官对不起,这个名字我笑了(´▽`)]


[可怜的中森警官,,Ծ^Ծ,,hhh]


“糟糕了!”基德突然大叫了一声“怎么了,斗酱?”女人歪了歪头。


“我刚寄出去一张预告函!在6月20号晚上!这样就不能在家里过零点了www还有老妈,不要突然叫的这么(ノД`)……”


〔肉麻啊……而且这明明是用来称呼女孩子的吧!!!(内心活动)〕


[hhhhh可爱死了(*/∇\*)]


[发预告函的话,那我们不就可以……]


[嘿嘿嘿(º﹃º )~]


“那就叫我们亲爱的  基  德  大  人  吧~”女人甩了甩手,随即大笑起来


“喂喂……老…啊不…emm……黑  羽  千  影   小——姐,请——叫——我——黑、羽、快、斗!谢、谢!”


基德迎合的干笑了两声,拍了拍胸脯,又指了指自己的鼻尖,结果怼到了鼻梁上的单眼镜片。


[这是……自爆姓名嘛?]


[哈哈哈,咬牙切齿地说出来也好可爱(๑•.•๑)]


笨蛋警部[快斗?]


笨蛋青[蛤?]


[这名字……该说不愧是父女俩吗?]


这时单眼镜片便快乐的从基德的脸上掉了下来“哎——呀——”基,不,是快斗想伸手接住but非常可惜的失败了(><)


镜头非常给力的拉近了一些,给斗砸的脸部来了一个特写。


[……?]


[滚筒洗衣机,你和我基德大人有什么关系?😊]


名侦探[我们?夫妻相~]


假洋鬼子[fuck you。]


名侦探[We are husband and wife. What can you do with me? ⊙▽⊙]


假洋鬼子[I wonder if you are mentally retarded(^_ ^) ]


大阪黑巧克力[???拜托,请不要用英语来侮辱我们(ノД`)]


[你不也是?]


大阪黑巧克力[No, no, no, I don't know English at allヘ(_ _ヘ)]


(所有人)[……就这?]


“狗妹纳塞啦斗酱~妈妈要和朋友去聚会了,拜~爱 你 哟,么么~(。・ω・。)ノ♡”千影挥了挥手,将手放至唇上,做了个飞吻便合上了电脑。


“桥豆麻袋!我——害……”快斗见拦截失败,便扑倒在床上,把帽子弄到了地上,干脆随手扯住衣领一掀便换回了家常服。


“今年也不打算回来陪陪我么?我可是…马上……就18岁了诶……”快斗翻了个身,拉起枕头按在怀里揉了揉“青子也怪忙的…今年就不打扰她了…”


[纳,纳尼?]


[意思说基德大人要满18岁了!]


[所以真的未成年www(//∇//)]


[那这样的话,基德酱岂不是很孤独呢?]


笨蛋青[快斗……]


见不到的老妈[哟哟,我说我们给斗酱准备一个惊喜party呗~]


[唉?千影小姐,是您吗?]


见不到的老妈[是的呢~阿拉“见不到”嘛?那就让他见见好了^ω^]


[那么千影小姐现在在哪呢?]


见不到的老妈[就在斗酱隔壁的咖啡店哦]


[!!!]


[瞬间移动?]


[hhhh]


名侦探[那事不宜迟,有什么计划吗?]


<喲,这么着急呀?>


[是死而复生的系统爸爸!]


<呵呵,是啊(黑线)>


见不到的老妈[6月21日是斗酱的生日,预告的时间是?]


笨蛋警部[是明天晚上,也就是6月20日的11点55分]


[警部也要参加吗?这可是kid呀~]


笨蛋警部[……那肯定是要的,不管是以伯父还是警部的身份,快斗和基德对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呜哇~好感动(ಥ_ಥ)]


[截屏留念www]


笨蛋青[喂喂,截屏就算了吧?哈哈哈💦]


见不到的老妈[青子酱要一起吗?]


笨蛋青[我……我肯定也要去陪快斗!]


[太好了,大家都乐意去给黑羽君过生日了\^O^/(小手绢)]


假洋鬼子[……“黑羽君”也是你能叫的?]


[呜哇~杀气扑面而来]


[楼上你错了,是醋味🌚~]


[嘿嘿嘿楼上精辟!]


见不到的老妈[好了,现在来商讨一下吧!]


名侦探[我认为可以在零点的时候……]


假洋鬼子[然后再准备一些……]


笨蛋青[我记得快斗最喜欢……]


(众人商讨中……)


[妙啊~]


<楼上!禁止发语音!>


[hhh]


大阪黑巧克力[发生什么事情了?刚才去吃了一顿大阪烧]


[啊,黑巧克力,你来的正好!我们正在……]


名侦探/假洋鬼子[没事。]


[唉?]


[尝试干掉一个情敌?/不是]


名侦探/假洋鬼子[是的没错。]


大阪黑巧克力[有一种东西叫做记录。]


[噗哈哈哈哈哈(⊙ꇴ⊙)]


<好啦好啦,接下来就一起准备吧,大家还有一天的时间哦>


[好的系统爸爸!]


[话说系统怎么突然黑屏了?]


<因为斗砸去洗澡了呀>


[洗……洗澡?!!]


[我…我想……]


名侦探/假洋鬼子/大阪黑巧克力[想nm。]


[hhhh帅气侦探在线问候你老母]


[楼上牛皮🐮]


[好凶好凶~]


就在弹幕上的各位快乐互怼的时候,屏幕已经亮了起来,镜头在卫生间的门口:门缓缓打开,调皮的热气一看有空隙便猛地钻了出来。


接着一个乱发身影在浓浓的热气之中乎显乎隐, 随后冒出头来。


[基德大人在干什么?(눈_눈)]


[就探一个头也好可爱哦(´艸`)]


〔糟糕了,睡衣忘记拿了……(内心活动)〕


[嗯…原来忘记拿睡衣啦…等…忘记???]


[我cccc!!!]


[那岂不是可以!!!]


[嘿嘿嘿(º﹃º )]


名侦探[这……我……]


[怎么样?纠结了?裤头洗衣机(。ò ∀ ó。)]


[我猜洗衣机内心肯定是:我好想看小偷先生他……【虎狼之词】可是一堆人也会看到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名侦探[楼上  监控  拆  懂?]


[hhhh]


假洋鬼子[什,什么…?黑羽君的……【狼虎之词】?!!]


大阪黑巧克力[纳尼?!!]


笨蛋青[绝…绝对不可以!!!]


笨蛋警部[对啊,毕竟快斗他…也是要隐私的啊喂!]


<放心好了,他绝对不会╮(﹀_﹀)╭>


如系统所言,快斗转身又探进了卫生间,不久之后身着一身浴袍从门中出来。


虽然已经穿着浴袍了,但是快斗的肌肤还是如此的……【狼虎之词】每抬一次脚,白净的大腿便若隐若现,简单披上的浴袍并没有掩盖住明显的锁骨。


[我为什么有点可惜?←_←]


[这还不够吗?楼上?]


铃木小姐[我已经下单购买了几十打血包了。]


[这个名字是……铃木园子小姐吧?]


铃木老爷子[怎么可以只买几十打呢?我已经把这附近的血包生产商家全部买  下  来  了。]


[这二位怕不是就是传说中的铃木集团的人吧!]


铃木老爷子[是的,不过是老总。]


[我去牛逼]


镜头又黑了一会,再次亮起时斗砸已经穿上了睡衣。


[这么重要的地方怎么可以省略呢系统爸爸?]


<还是放弃吧亲爱的(ღ˘⌣˘ღ)>


[www我想看腹肌]


快斗打了一个哈欠,爬到床铺上,一挨枕头就睡着了。


[唉?睡着了吗?]


[好快!]


[嘘……听……]


[呼噜声?!!]


[好可爱啊!www]


<好了,各位明天早上再会~>


[好的好的ヾ ^_^♪]


[明天我要抢第一!]


名侦探[放弃吧]


假洋鬼子[有我们在]


大阪黑巧克力[是不可能的]


笨蛋警部[下辈子吧]


[hhh]


……


天亮了……


<诸位日安鸭>


名侦探/假洋鬼子/大阪黑巧克力[嗯。]


[第一……emmm好吧你们是真的狗]


[hhhh]


[现在才五点唉!你们真够早的(゚Д゚)ノ昨天凌晨两点多才结束唉!]


[为了基德大人!]


[是的没错!]


[基德大人好像醒了唉]


笨蛋青[真的?]


笨蛋警部[不会吧]


[为什么这么说啊喂?]


笨蛋青[快斗可是从来没有在十点之前醒过(周末)]


笨蛋警部[还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呢。]


[唉?!!]


笨蛋青[就是那种除我以外,打扰快斗睡觉的话,就会……挨扑克牌。]


[哦豁(´-ω-`)]


[为什么我自动脑补成三位大侦探挨扑克牌?]


[楼上是CP嗑太多了,哦哈哈哈哈哈~我也一样。]


“唔嗯……”快斗翻了个身,挠了挠头。


“几点了现在……”快斗摸索着,将放到床头的手机找到。


“什么鬼啊,怎么才五点?好累……”快斗揉了揉眼睛,然后又睡着了。


[……]


[你是对的……]


[哈…哈…]


<好了,那现在正好人家在睡觉,我们来开始准备工作吧!>


[好的,系统爸爸~]


三大侦探很早就来到了基德今晚要出现的预告现场,但发现已经人山人海了。


〔giao……〕


[这里人好多欸]


[www是啊……]


[都看不见中森警部了。]


“唔哇,谁推我啊?”一个路人甲突然大叫一声。


“喂,谁踩我脚?!!”又是一个路人乙。


人挤人,挤死人


看来这话是没错的。


终于,中森警官和铃木次郎吉走到了台子上。


中森警官咳嗽了两声,以示安静。


人们难得乖巧的安静下来,毕竟他们来这的目的都只有一个:


给基德庆祝生日。


“咳咳,我想必各位都已经知道了怪盗基德的真实身份吧,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明天6月21号也就是怪盗基德的生日,而他已经发出预告说在今晚的11点多出现。跟着他以往的惯例走,我们可以在他还没走之前卡上零点,给他庆祝一次生日。”


中森警官说完这些话之后大口闷了两口水。


“那要怎么准备呢?”路人甲发出疑问


“我们其实……唔啊!干嘛?”中森警官刚要继续按他的话题接下来,就被铃木次郎吉推到了一边。


“让我来说。啊,从现在各位手机上的直播画面都可以看到,基德目前还在熟睡中。按照中森警官的女儿提供的情报,他在周末的时候绝对不会早起。所以呢,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把一些大工程赶紧准备起来。”铃木次郎吉指了指旁边的几量运货车。


“我们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在这里面了。现在我来分配一下任务。这边这一块的人,去负责装扮现场;那边那一块的,负责准备礼物。还有……”铃木次郎吉背着手,在台上的左右两边来回走动,吩咐着任务。


“几位侦探小子,你们负责今晚引起怪盗小子的注意力,并按照计划书里面的时间将基德引上天台。”


“我和中森警官则去组装小机关。”


“在场有没有基德的同班同学?”铃木次郎吉望着台下。


“有!!!老师也在!”一时间举起了几十双手。


“很好,那么同学们就配合老师假设今天有活动,活动内容随便即可,反正就是不能让基德靠近预告现场,越远越好,随便找个地方玩,钱我出。”铃木次郎吉挥了挥手中的银行卡。


“欧耶!太好了!”全班同学欢呼雀跃。


“我们也想去呜哇……”还有一堆江古田高校的人也迫不及待的举手。


[太好了,和黑羽同学一起出去玩!]


[最重要的是还不用花钱!!!]


[楼上关注点错了吧?!!]


[我们现在可是准备惊喜派对的帮助者!!!终于不是路人甲乙丁了!]


[隔壁班的也想去www]


[隔壁学校也想去www]


笨蛋青[???]


“都可以,人多更好!但绝对不能让他发现破绽!就按平常的表情来,不能说你跟你的偶像一起出去玩就各种激动全部展现出来。你们可以现在随便嗨,在地上打滚都可以,但是,只要一到学校全部要恢复正常。清楚了吗?”铃木次郎吉拍了拍手。


“清——楚——了!”超整齐的回答。


……


全部分配完之后已经是八点多了,大家也开始准备自己的工作了。


“我先走了咯”白马探看了看了怀表,便冲几位侦探挥了挥手。


“唉?白马君要去哪里?”工藤新一回过头来。


“丝啊四啊!KID晚上集要过来热,还不准波一哈?”服部平次嘴里还咬着大阪烧,说话含糊不清。


“真是抱歉呢,我跟你们不一样,我可是……黑羽君的同学呢~再见~”白马探骄傲的抬了抬头,把怀表扣了起来,转身走了。


“淦……”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同时伸出了中指,对着白马探超飘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两位大侦探超不爽。]


[内心肯定在口吐芬芳!]


[白马探走的再飘一点就可以飞起来了吧?]


[话说黑羽大人醒了吗?]


笨蛋警部[已经开始改称呼了?]


[是啊是啊!毕竟白天是以黑羽大人的身份,到了晚上才是基德大人辣。]


笨蛋青[对啊,快斗……一直承受着这种事情…]


<好了好了,不要伤感了~一起来看看你们的黑羽大人吧!>


[嗯嗯!]


黑羽快斗仍然在睡觉,但是被子已经被踢掉了,上衣往上掀了一点,露出了细腰和肚脐。


名侦探/假洋鬼子/大阪黑巧克力[…我……]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流鼻血了?大侦探?]


[hhh]


[黑羽大人的腰我好爱!]


[天啊,世上真有这么细的腰?!!]


[阿伟:我先死吧!]


[去吧去吧(* ̄m ̄)]


正当众人疯狂舔屏的时候,从隔壁传来很大的喊声。


“快——斗——!起——床——了——!!!”是中森青子的声音。


[该说不愧是中森警部的女儿吗?]


[啧啧啧,这大嗓门。]


笨蛋青[是平常叫多了啦!快斗也听习惯了,如果不这样叫他,他是听不到的]


“唔嗯……知道了啦……”快斗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明明是周末,还不让我好好睡个觉……”


快斗嘀咕着走到了窗前,拉开窗帘,冲着对面的阳台大声回答到“知——道——啦!青子!今天为什么起这么早啊……”


“这还算早?已经八点半了诶!赶紧洗刷过来吃饭。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游乐园!”青子叉着腰对着快斗说道。


“哦……”快斗挠了挠背,走向了卫生间。


……【洗漱跳过。】


坐在桌前,快斗垂着头,叼着面包。一会又猛地抬起来。


[哈哈哈哈哈还没睡醒呢?黑羽大人。]


[等下一头栽到牛奶里就好玩了。]


“啊!!!”快斗头低的太沉,结果砸到了牛奶里……


[……]


[楼上上是预言家吗???]


[OMG!]


[笑屎我了]


“快斗?……快斗!!!你在干什么?!!”青子听到动静转过头来,看到自家竹马脸着着碗,牛奶溅的满桌都是。


“黑——羽——快——斗——”青子的脸一下就黑了,抡起了袖子。


“啊……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青子!等等等等等!!!别打脸啊啊啊啊!!!”


[噗……]


[好惨]


[真的跟我们见到的基德大人判若两人呢。]


[但是这种反差萌更™让人爱啊!]


镜头一转,黑羽快斗满头乱毛衣衫不整且脸上戴着一个红巴掌印坐在椅子上,几滴冷汗滴落。


“好啦~要好好吃早餐噢~快、斗。”青子微笑着将一个盘子推到快斗面前。


“……”快斗的脸色逐渐变紫…身体不住的开始抖动。


[黑羽大人?]


见不到的老妈[哦豁]


乌鸦先生[有好戏看了呢]


[好戏?等等……是怪盗乌鸦的乌鸦吗?!!]


见不到的老妈[是的呢~而且他是快斗的父亲哟]


笨蛋警部[盗……盗一???]


乌鸦先生[嗯]


[哦买噶]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不,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斗一个后翻就跳到了天花板的墙角上。


视角逐渐下移,大家发现盘子上是一条鱼,上面撒了绿色的葱花,还有棕色的酱油,看起来挺有食欲的。只是……尾巴还在动。


[鱼?]


[活的!我ccc]


[那也不至于害怕成那样吧!]


见不到的老妈[快斗君他鸭,啥都会,就是怕鱼……]


乌鸦先生[嗯,是以前掉到了鱼缸里才有的阴影]


笨蛋警部[青子不知道是怎么知道的,反正经常拿这个来吓唬快斗呢]


见不到的老妈[其实是我告诉青酱的呀。]


[唉???]


[是亲妈了。]


于是他们又打打杀杀了很久……


[好激烈哦。]


假洋鬼子[黑羽君?怎么还在玩?]


[就是就是,全校人包括隔壁校的都在等他们俩了唉……]


“哎呀!快斗!我们要迟到了!”青子突然想起了什么,看了看手机,随即把拖把一丢,一把扯住快斗的衣领就往外跑。


“欸???青……哇啊——”快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走了。


[红红火火恍恍]


哦吼吼吼魔女[黑羽同学真慢啊,再不来的话,我就把他们直接传送过来好了。哦吼吼吼~]


[楼上???]


[有点神经质?]


哦吼吼吼魔女[楼上你说你想怎么死?是挨针呢,或者是毒药呢……还是说?让我去找路西法直接干掉你?]


[我错了魔女大人www]


[hhh]


这一对青梅竹马奔跑在前往学校的路上,被抓着的快斗感觉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


“喂喂青,青子!你慢一点啊!!!我,我想吐……”


“都怪你快斗!吃饭不好好吃,还把桌子给弄脏了!要不然我们怎么可能会迟到?!!”


“蛤???你还怪我?是谁一直拿着鱼追我到处跑啊喂?”


[点击就看爆笑青梅在线互怼。]


[楼上可以!]


到了学校之后,他们就一起去耍了……


【省略省略省略省略~】


<接下来的事情,咱们就跳过吧,各位晚上再见~>


[欸?为什么嘛?还想看他们继续……]


[算了算了,晚上见吧!我礼物还没准备好呢。]


[也对也对~]


……【预告前一小时】


“大家都准备就续了吗?”中森警官严肃的看向周围的人。


“全部都已经完工!中森警官!”


“很好,那么接下来就只要等基德那小子来就好了!”铃木次郎吉爽朗的笑了几声。


……


〔……他们在搞什么?〕扮成了路人甲的基德躲在墙后偷听。


[哈哈哈原来基德大人已经来了呀。]


[你是听不懂的~基德大人!]


……【预告前三分钟】


“准备准备,预告时间马上就到了!”中森警官叉着腰左右张望。


“基德一定会大吃一惊!”一个警员同另外一个警员谈着。


〔难道他们就是准备了什么秘密武器?不会是鱼吧?不会的!……不会吧…?〕快斗有点担心了。


[哈哈哈哈鱼可以考虑考虑。]


铃木老爷子[可以可以,害怕了吧?怪盗小子!]


笨蛋青[呜哇,好残忍。]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哈哈哈]


三分钟很快就到了。


基德准时的出现在了宝石柜上,四周烟雾环绕,增添了许多神秘感。


“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show time!”


直到烟雾散去,基德的那一袭白衣再次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场下观众立马土拨鼠尖叫,疯狂表白。


“基德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你啊啊啊!”


“麻麻爱你基德酱!”


“帅呆了啊啊啊!”


嗯,一切如故。当然,如果忽略掉中间掺杂的妈妈粉的话……


基德挥了挥手中的宝石,冲中森警官笑了笑。仿佛是炫耀一般,又给底下的三大侦探送了个wink。


“……”三位侦探面无表情的看着基德


〔我ccc怪盗基德你过分了!!!居然勾引我!用美男计算作弊!!!〕


[哈哈哈哈真够面无表情的!]


[瞧瞧这丰富的内心活动~]


随即又对观众们做了个绅士礼,一打响指便失去了身影,只留下了一个从高处渐渐飘下的高筒礼帽。


“警部!基德在那!”一个小警员指着远处飞翔的滑翔翼说道。


“可恶……全员集合!给我追!基德!我要和你决战到底!你有本事不用滑翔翼啊!”中森警官一挥大手,向“基德”所驶的方向追去。


“嘛,中森警官还是这么好骗呢~那个笨蛋警部,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那是假人啊,按这样下去,你这辈子都抓不到我的~”基德靠在天台的扶手上,望着中森警官逐渐远去的身影,调笑道。


笨蛋警部[那可不一定哦~]


[哦吼!]


笨蛋警部[早就看出来这是假人了~只是为了配合他让他的放松警惕罢了~]


名侦探[不过我说……中森警官您以前就没有发现过,不是吗?]


笨蛋警部[……]


[哈哈哈好真实]


笨蛋警部[以后基德的预告现场工藤新一禁止入内。]


名侦探[我错了(><)中森伯父,您最好啦~您看您就行行好放过我吧!]


笨蛋警部[蛤?我是快斗的伯父唉……]


名侦探[基德的伯父就是我的伯父~]


假洋鬼子[真不要脸]


“哟,侦探们来了?”基德听到脚步声便扭过头来看向三位侦探,笑了笑


“是啊,终于见面了呢。”工藤新一皮笑肉不笑。


“怎么了名侦探?”基德歪了歪头。


“是谁上次让我们爬50层的楼导致我们刚上去你就走了?”说这话的是服部平次。


“欸?哈哈……那我下次找…有电梯的?”记得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忽略,尴尬的笑了笑。


“这还差不多…好了,怪盗君~宝石拿回来。”白马探伸出了手。


“好嘛,给~”基德将宝石一抛,宝石便在月亮的照耀之下滑出一道靓丽的弧线,最终落到了白马探的手中。


“那我就先走了,三位大侦探~”基德转过身去,踩上了栏杆。


“等一下,基德!”三位侦探一同大声叫了基德名字。


“欸?怎么了吗?”基德刚转过身来,便被一个不知名物体砸中。


“?!!唔啊!”基德下意识地往后退,受到物体的重力导致整个人往后仰,便摔了下去……


过度的惊讶导致基德一时间居然忘了开滑翔翼。


本来以为要完蛋了,结果却倒到了一堆软软的东西里。


“什……?”基德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倒在一堆礼物之中,环顾四周,装扮着彩带还有闪灯。那个害自己摔下去的东西是一只可耐的基德玩具布偶。


“这个是……”基德捏了捏手中的玩偶,四周突然发出声响,喷出了许多的彩带,落在基德的帽子和头上。


远方古老的时钟在两针交合之际发出悠扬的钟声,同时伴随着整齐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Kid!”


“欸?……”基德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将头上的彩带拿下看了看。


环顾四周,围着许多熟悉和陌生的面孔,但同样的事,他们都挂着一副笑脸,手里有抱着礼物的,拿着礼炮的。


“警部?青子?名侦探……大家……?怎么……?”基德扁了扁嘴。


“怎么啦?来给陪了我这么多年的基德过个生日不算什么吧?”中森警官难得脸红了红,扭头望向别的地方。


“就是说啊,基德大人陪伴了我们这——么久~我们还没有给基德大人过过生日呢~”铃木园子开心的笑了笑。


“虽然说我们一直是宿敌,但是给亲爱的小偷先生过一次生日,这种机会也是挺难得的。呐……”三位侦探将早已在手中捂热的礼物递给了基德。


“我……”基德难得的说不出话来,伸手接过礼物,又看了看大家,海蓝色的瞳孔突然蒙上一层薄雾,眼角涌出几滴泪水。


“唉唉唉?!!基德?怎么了!”大家都乱了手脚,一向带着一副扑克脸的不可一世的怪盗基德今天居然在大众的眼皮下哭了。


“谢谢……谢谢大家……”基德将眼角的泪擦干,抬头冲大家笑了笑。这个笑不再是怪盗基德专属的45度假笑,而是属于那个活泼的黑羽快斗的阳光的笑。


那一刻,月光是最美丽的时刻。


———————————————————————


终于写完了,奥利给!可能还会有后续,下周再说吧!www累死掉了,拜托给个赞吧!


ps:中间可能有些排版粘到了一起,望谅解!有空会改一下哒!


斗砸,生日快乐呀!今天的你可是不会带着扑克脸了哟。


好了,灰灰~



评论(24)

热度(114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