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论.为什么kid的粉丝全体下跪求原谅?(论坛体+直播体)预告

嘿,还是我!鸽子精兰夏!是昨天梦里的一个梗,我应该是有看过类似的,但是都没有后续……所以就来先打个预告!


毕竟这一天天的事情排的满满。


大部分码字时间都在下午(我可是把我画画的时间贡献出来了💦) 


好了,不逼逼歪歪了!


————————分割线————————


白马:“哟~是什么消息,让我们的黑羽君皱了眉呀~”


快斗:“明知故问!”

———————————————————

粉丝A:“听说没有?网上有一个几十万粉丝的主播昨天贬低了我们的基德殿下,然后一夜之间掉粉十几万呢!”


粉丝B:“当然听说了,这都上热搜了哎!有个几十万粉丝就了不起了?还敢贬低我们基德大人?”


粉丝C:“还听说是基德粉呢?就应该开除那种人的粉籍!”


…………


———————————————————


? ? ?:“你们……想看到真相吗?”


…………


“属于白色罪人的真相……”


———————————————————

粉丝A:“对不起黑羽大人!!!呜哇哇!”


粉丝B:“我们的锅啊啊啊!不要自责啊!基德大人我们错了啊!”


粉丝C:“快斗肯定很难受吧……只是说自己还不够厉害就被键盘侠喷的不行……”


…………


———————————————————

快斗:“没关系的啦!她们只是太喜欢基德了嘛!基德被贬低的时候她们都会站出来为基德说话啊!况且她们都不知道我的身份嘛,我还是挺开心的……”


千影:“唉……是吗,快斗还是这么会替别人着想啊……”


粉丝们:“……基德大人……怎么可以……这么善良啊……”


…………


———————————————————

咳咳,打住!就这样!等着吧🌚昨天晚上画了一小部分开头漫画……因为没有手机,所以不太清楚白马同学的样子💦

画的超烂,但还是先给你们吸吸吧(?


因为是用的旧手机拍照,后置摄像头有点模糊💦担心看不清楚,所以就每段拍一张💦


ps:最后是一整张的🌚



放图:











我太烂了💦


慢慢等吧~应该是个短片合集?🌚


评论(64)

热度(2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