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当团宠基德意外性转后……(1)

    这里是兰夏吖!是画画时的一个脑洞,被废弃了几天了,趁着还有感觉抓紧写下来。  ooc预警!大型all快现场注意!!!  人人都爱基德sama!  哟西,来了啊!


     这个是老早以前写的文,到现在也没有后续……我也真是……💦现在在清理空间的就把它发出来啦🌚


     有想法的话一定会补的!


     这辈子都不会有想法了,放弃吧!哦吼吼吼~


     咳咳,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会来补的ᕕ( ᐛ )ᕗ


————————————————————


   “纳尼?!!”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声惨叫从黑羽宅中传出,打破了这份宁静。且是一声女性的声音。

      声音的来源就是快斗本人没错了,不过为什么是女性的声音嘛……

      快斗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牙刷举在半空中,他瞪大双瞳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头乱蓬蓬的长发,宽松的中性睡衣也挡不住那个有明显凸起胸部。

      一张嘴竟传出来一个婉转的女声,快斗惊讶的愣在原地。

      [发生什么了???我在做梦吗?好像是真的……]

     下意识去触碰了一下胸处,一下便缩回了手。

      [这个手感……tm是真的啊啊!!!]

      正当快斗懵逼时,电话响了。

   “咳咳……はいもし?”快斗接通了电话,把声音调成自己的声音。

   “那个,黑羽君~不,现在应该叫做黑羽小姐了吧~”电话那头传来了红子的声音。“哈,果然是你干的对吧!”快斗一听就明白了红子那话的意思。

  “阿拉,只是魔法突然不受控制了下……”红子说“也就一天啊,明天就会恢复正常了!”

    “嗯,那就好……”快斗嘟囔着。

    “嘛,我倒是很期待你今天晚上的表现哦~”红子调笑道。

   “啊?晚上……唉?!!”快斗想了想,突然想起自己今天晚上有预告。心里恨不得把自己的爪子剁了。

      [啊啊啊!黑羽快斗你闲着没事干嘛乱发预告函啊!]

   “那就拜拜啦~快斗小姐~”红子说。

   “喂!什么啊!等……”快斗还想说什么,电话那头就挂断了。

   “快斗‘小姐’是什么啊!红子那个家伙……”快斗抱怨着,幸好是周末,时间足够充足,来得及改表演计划。

     ……

  “哟西,接下来在给自己变装一下,真的是,我还是第一次为了成为原来的样子做易容啊……”快斗开始尝试将这个女儿身包裹成男孩子,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夜幕降临———————

     预告前30分钟,快斗以黑羽快子(伪名)的身份进入到了现场,开始勘察地形。

  “还有30分钟!打起精神来!”中森警部开始了日常为快斗报时警察打气的时间。

  “哟西,准备要开始了!”快斗起身正准备去表演时,突然发现……

  “我*……”一向不骂人的某斗在心中破口大骂。“红子我记住你了!你***”在问候了红子全家后,快斗为难的看着自己手中的女版怪盗服。


     快斗: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保持个大鱼头!我的法克!让我怎么见人啊!



     终于还是抵不过时间的限制,我们不可一世的基德same穿上了女版的怪盗服。嘿,还别说,挺合身的。

     快斗带上了单眼镜片,若有所思地看着镜片吊坠上的小爱心,不禁吐槽道:[这根本就是红子的吧?为什么连细节都——]

     [嘛,大不了上新闻头条!]


     未完待续——未完没有待续

     hhh,刚好1000个字🌚

    因为我快饿死了,所以只能自己写啦!

    下次有缘再见。

     永别啦,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灵感的来源之处啦!

评论(40)

热度(116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