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论.今天三大侦探又争宠了吗?【all快】

好久不见,这里兰夏鸭!


嘿嘿,总算是考完试解放啦!


其实这一篇文我开始写的时间是7月18号的凌晨3点58分……


可能发出来的时候已经考完试了吧?哈哈哈


因为半夜不影响兰某复习~


灵感一天一抓一大把,然后都忘干净了……


痛哭流涕


阅读须知:


⒈all快


2.有失忆



差不多就这些哈~


*


“所以呢?”白马探默默的轻抿一口红茶。


“什么所以?”工藤新一有点懵。


“……我是想问你…为什么私闯民宅?嗯哼?”白马探好看的眉头皱了皱,不知道为什么,当他第一眼见到这个叫做工藤新一的侦探的时候,心头就涌起一股不明的危机感……


像是……


对于白马探来说很重要的……


仿佛也同时被工藤新一所窥视着呢……


不安……莫名的担心……


*


“因为基德突然在你家门口附近的天台上晕倒了,这附近我又只认识你一个人,而且正好你家门开着,所以就……被逼无奈进来了。”工藤新一也喝了口水。


“那么……现在似乎没有咱们的工藤大侦探什么事了呢~”白马探的眼睛微眯,隐约露出红色带威胁含义的瞳孔。


“……我认为我还是有必要留在这里的……”工藤新一放下杯子“毕竟我并不是能完全的信任你,而且我同基德可是宿敌嘛~万一出了点什么事,我俩估计都担当不起~”


工藤新一假装没有注意到自己刚用过的茶杯上面还有基德的涂鸦[啧啧啧,一看就是老忠粉了


字里行间都带着…骄傲…?


*


工藤新一似乎也不是很喜欢面前这个英国回来的优雅侦探。


因为工藤新一总是能感觉到白马探身上对他带有一股反感……似乎还有点酸酸的?


好了不要哔哔赖赖这么多了,反正就是情敌嘛,你们两个……[不耐烦]


“其实关于怪盗君你可以放心交给我来照顾,毕竟我经常照顾怪盗君,这种事情我再熟悉不过了~”白马探仍然掐着那甜中带刺的声调。


“哎嘿…是吗?但是还是放心不下呢~”工藤新一开启了“我不管,我脸皮就是厚,你能拿我怎么着”系列…


*


“……工藤君你……”正当白马探想还嘴之时,又响起一阵敲门声。


白马探打开门,门前赫然什么都没有……


[啊啊啊啊有鬼???——来自白马探]


成功同夜色混为一体的服部平次“……”


咳咳,重来!


*


白马探打开门,门前赫然站着的是服部平次,他提着一袋东西。


“哟哟,晚上好呀,盗版进口白巧克力~”服部平次行车熟路的走进客厅,把那一袋东西放到了桌子上。


“喂喂!都说了不要乱叫了!大阪黑巧克力!”白马探不耐烦地关上门。


“是是是,不过你不也乱叫我的名字吗~”服部平次把袋子打开,从里面取出了一包白巧克力,撕开包装袋随手丢给了白马探。


白马探:???请您优雅的从我面前滚出去,谢谢配合。


*


咬着巧克力的服部平次听到餐桌上传来动静,便抬头一看,发现工藤新一正在淡定喝茶……


“啊嘞?工藤!你也认识白巧……咳咳,白马那家伙?”


“不算,今天是第一次见。”白马探在工藤新一说话前抢先回答到。


“……”工藤新一笑着捏碎了一个茶杯的把手……[我没嘴???]然后等工藤新一装完逼之后,立马转过身去留下了一个帅帅的背影,眼睛却含上了一丝泪水,抱着受伤的手默默哭泣。[W好痛好痛。我的手啊!你伤的好惨啊!下次再也不要相信京极真的家伙提的追妻建议了!不过那家伙为了引起基德的注意,居然想到了爱他就要欺负他系列?活该基德现在见他一次跑一次,正脸都不留给他hhh 咳咳,扯远了,扯远了!


茶杯把手碎掉的声音发出不小的动静,但是白马探却假装没听到,强颜欢笑着跟服部平次聊着天。[你听,这是什么声音?“啪嗒——”是我的钱碎掉的声音欸!]


*


“哟,服部君,你今天怎么想起来找我?”白马探打着哈哈。


“哎嘿嘿……也没啥啦…就是…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服部平次笑嘻嘻的挠着头。


“噢~原来是有喜欢的人了,想找我参考参考?”白马探挑眉道。


“让我猜猜是谁呀?能被服部你这种直男喜欢上的…反正肯定不是女孩子吧?【毕竟作者这个zz只喜欢男的】”工藤新一也似乎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笑嘻嘻的参与进了八卦队伍。


“差,差不多吧……”服部平次一脸羞涩。(什?)


“是谁啊~那么倒霉一娃子,偏偏被你给喜欢上了?”白马探活跃着气氛。


“呃……我说了你们可不许笑话我!也不能嘲讽我噢!”服部平次一脸戒备的看着笑得贱兮兮的两个侦探。


*


“我们是侦探,我们不会笑的……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绝对不会去嘲讽你的!除非实在太离谱”两个侦探瞬间假装很严肃。


“……我,我喜欢怪盗基德……”服部平次的声音越来越小,只听得见嗡嗡嗡的声音,但是还是被两位 耳朵竖的像天线~ 的侦探听了个清清楚楚~


“哦~原来服部喜欢怪盗基德了啊~真好玩呢,好巧,我也喜欢怪盗基德呢!……喜欢……怪,怪盗基德?!!hhhh”


“很好笑吗!!!”服部平次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不是在笑你,我是想起了开心的事。”白马探忙喝了一口水。


“什么开心的事???”服部平次满脸问号。


“怪盗基德在我家楼上。”白马探说。


“……我真的很喜欢怪盗基德……”服部平次非常严肃的说,末了又用期待的眼神望向工藤新一,想看看自己的好哥们儿给予他的建议。


工藤新一:哦,你喜欢怪盗基德啊……噗……【憋笑失败】


“你又笑什么???”服部平次恼羞成怒。


“怪盗基德在白马探家楼上。”工藤新一笑得眼泪都挤出来了。


*


……


“话说回来,工藤你来找白马做什么?”服部平次决定暂时抛开这个烦人的话题。


“啊,我们……”工藤新一正要开口,突然发现了白马探正冲他打暗号。


白马探:〔你难道还要再让一个情敌入家门吗???(暗号内容)〕


工藤新一:〔那怎么办?〕


白马探:〔赶紧随便编个理由蒙混过去!〕


“…啊,我们…呃…我是来找白马同学请教厨艺的!”工藤新一随便编了个奇怪的理由。真是假的不能再假了!


“喂!”白马探倒吸了口凉气。


*


白马探:〔我想工藤君应该知道我对做饭这东西一窍不通吧?〕


工藤新一:〔抱歉抱歉,这点我真的不太清楚,而且我还是个厨房杀手〕


白马探:〔……服部那家伙当然知道我也不会做饭,昨天我还跟他一起把厨房炸了。〕


白马探掩着面叹息,心想这肯定是瞒不住了。


 服部平次愣神了两秒钟之后说道:“不是,我记得你们两个对厨房都不是很友好啊?”


[完了完了,这次真瞒不住啊啊啊!!!]工藤新一和白马探痛苦的想着,一想到又将亲手拉一个情敌进门,那自己的追妻之路自然会徒加麻烦,恨不得跪下来抽自己几个巴掌。


服部平次说完这话又愣了几秒钟之后,突然恍然大悟地说:“噢!我明白了!你们根本不是想要研究厨艺吧!而是想偷偷为我准备生日派对!”


白马探&工藤新一:……?


平次又回过神来“…不对啊…,我生日还早吧……?喔喔喔!我又明白了!你们俩背着我独享好东西!”


白马探&工藤新一:???好吧,我们承认我们的确是想背着你独享基德(什?)


白马探最先反应过来,马上假装一副被发现的样子,尴尬的笑了两声“阿拉阿拉,没想到服部侦探这么聪明啊!我和工藤君的小计划就这么被你一下子就揭穿了呢!”


工藤新一懵逼地看着白马探的即兴表演,一副震惊的表情。[这家伙演技怎么这么牛逼?要不是刚才我亲自把基德抱到楼上去,我都可以把他当成基德了啊!]


白马探:不才,在下的演技就是怪盗君教的~


“啊,对对对,本来想着就两个人可以一起吃一下新款的柠檬派,结果你对好巧不巧这个时候过来了……”工藤新一赶忙别装出一副失落的样子,从背后拿出一盒柠檬派,的确是今天新出的口味,他本来还打算把这个蛋糕跟基德一起分享呢![……我还专门让老板多放了点糖呢…那个怪盗,真看不出来,居然那么喜欢吃甜食]


白马探:〔工藤君真的是下血本了呢!〕


工藤新一:〔对啊www……咳咳,好了,别BB赖赖了,赶紧蒙混过去!〕


“喔~原来如此,那就老老实实交出来吧,工藤!”服部平次狡诈的笑了,露出一嘴亮晶晶的白牙。


“是——”工藤新一非常不情愿的把蛋糕拿出来分成了三份。


[吧唧吧唧,柠檬派真好吃~]服部平次嚼着柠檬派想。


[这波不亏啊!这柠檬派的确是新出的名口味呀,价格是不菲呢]白马探小口小口的吃着柠檬派。


[我要亏死了www]工藤新一吃着自己最爱的柠檬派但一脸悲伤的想。


*


就在三位侦探吃得高兴的时候,从二楼突然传来了脚步声……


[我擦……]白马探和工藤新一瞬间认命。


“嗯?白马,工藤,你们有没有听到脚步声?”服部平次从柠檬派中抬起头来,嘴角上还沾着一小块奶油,在健康的小麦肤色下衬的格外显眼。


“啊……是啊……呵呵…”白马探和工藤新一同时悲壮的笑了笑。


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便是下楼梯的声音。


【斗砸:所以我作为主角睡了半篇文终于醒过来了吗?!!(感动)】


*


白色的身影在楼梯的拐角处现身,刚好到达脚腕处的披风,跟随着主人的脚步飘荡。


“是基德???”服部平次显然对自己暗恋对象突然的出现感到震惊。


“是啊……”白马探很牵强地笑了一下。


“基德怎么会在你家呀?等等…你们两个……”服部平次正懵逼的时候突然想明白了什么,背景一道闪电劈过,眼神严肃地望着两人“你们…不会对基德做了什么酱酱酿酿的事吧!!!”


“什么啊!我们有你想的那么龌龊吗???难道喜欢他就要酱酱酿酿他?”白马探和工藤新一同时脸颊爆红。


“没有吗?!!好家伙,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居然是我情敌!!!”服部平次开始大叫起来,暂时接受不了这种突然冲激而来的信息量。


*


“那个……”正当三位大侦探吵的水火不相容的时候,被吓得愣神了几分钟的基德小心翼翼的开口了。


周围一下就安静下来了,媳妇【自定】说话,做老攻的当然要洗耳恭听。


“怎么了?小偷先生?”工藤新一朝基德眨眨眼。


“基德君醒啦?想吃水果吗?或者是巧克力?还是双层芝士冰淇淋?”白马探掏出了一张金卡。


“基德我们一起去大阪烧吧!这句话想对你说好久了!”服部平次挥舞着双手,似乎认为这样子更容易引起基德的注意。


“……基德?基德是谁?你们是谁?这里是哪里?”基德对三个侦探突如其来的热情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向三位侦探抛出了疑问三连。


“什???!!!”三大侦探瞬间石化,然后马上背对着基德开始说悄悄话。声音那么大根本不算吧喂???


*


“基德失忆了???”服部平次作为4/3组智商最低……啊呸,作为4/3组这一根筋的成员提出了一个最zz的问题。


“可能是,不过得让我先去试一下基德。” 白马探说着,开始在大脑资料库中寻找合适的资料。


“你叫做濑户瑞纪,是个16岁的初中生,在我家当女仆两个月了,刚才突然晕倒过去了。”白马探慌言张嘴就来。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哦吼……【目瞪口呆】


白马探:那不是张嘴就来嘛~


不过很可惜,即时失忆了,我们的基德小同学也是满脸你把我当傻子的表情说:“我信你个鬼,我分明是个男孩子吧,而且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像男孩子,更何况怎么可能会当女仆。”


侦探三人组:哎呀……


“咳咳,好吧好吧,你的名字叫做白马快斗,17岁高中生职业怪盗,我是你的同班同学兼男朋友哥哥,白马探。”白马探低头咳了一声,表示再也不会了,随后又编了一通。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行行行,你牛逼。


或许因为这句话里面的确带有一些真实信息,我们的小快斗还是半信半疑的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白马姓。


工藤新一从懵逼中缓过神来,一把揪住白马探的衣领往后面一拉。


“喂喂,这个名字就是瞎起的了吧?干嘛还要随你姓啊?如果说是同学的话,我还勉强能接受,but哥哥是什么鬼啊?”


“就是就是!明明是我媳妇!”服部平次也表示很不爽。


“阿拉,毕竟作为快斗君最 亲 爱的同党帮手加同学,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他的隐私。”白马探微微一笑,还故意加重了“最亲爱”的那几个字〔应该说是最恨的吧喂?所以打是亲,骂是爱?〕


[哦豁,我就知道用快斗的本名他们绝对不会相信的,哈哈哈哈哈!你要好好感谢我哟,黑羽君~到时候给我点奖励吧!(来自有点颜色的白马探)]


黑羽快斗:怎么办怎么办,这个头发屎黄色的哥哥好像个猥琐男啊喂!笑得好猥琐,麻麻我好害怕。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我想一巴掌把眼前这个笑的贱兮兮的盗版进口白巧克力呼飞可以吗?


“哎呀哎呀,基……呃…快斗[这个读音真的不是怪盗吗?]你不要信这个屎黄色头发的叔叔的话,你叫做工藤快斗,而我是工藤新一,才是你的亲哥噢!”工藤新一也亮出了白马式贱兮兮笑容,还居高临下的揉了揉不知道基德什么时候帽子掉到地上而露出的乱糟糟的头发。


“???”服部平次又亮出了他的专属黑人问号脸。[滚筒洗衣机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居然玩阴的!]


“啊嘞?‘工藤快斗’吗?好奇怪的名字。”记得有点戒备的抬头盯了工藤新一好一会儿,直到把他盯的面红耳赤。


“欸…很奇怪吗?呵呵,没什么啦,你…你看看我们两个长的这么像,一看就是亲兄弟啦,哈哈哈哈……!”工藤新一说着,把头发揉的乱了一点,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唉?真的好像诶!那你果然才是我的哥哥!嘿嘿!应该是要这么叫吧?欧尼酱~”黑羽快斗歪着头,仔细看了看工藤新一,仔细端详着他的脸,随后开朗的笑了,甜腻腻地叫了句欧尼酱。


“……”工藤新一不说话,而他内心中的小人已经原地起飞,以鼻血助力,直接冲上云霄。内心弹幕如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德他叫我欧尼酱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是你老功,但是现在也不介意你叫欧尼酱!天啊!!!不过还是不要把辈分弄乱了噢!”“啊哈哈哈哈哈!你们就羡慕着吧!!!我们可是有着夫夫相的人啊哈哈哈哈!”]


白马探&服部平次:啊!你这个无耻的侦探!耍这阴招!


“喂,难道你们不觉得服部快斗更好听吗???”一直被忽略充当背景色的服部平次有点不爽。


“并不觉得”另外三人同时回头看向服部平次。


“我……画个圈圈不理你们……”服部平次悲伤的转过身,在一个落地窗下蹲了下去。拿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木棍,在窗帘透入的淡淡月光之下,画着圈圈。


“但是我还是觉得白马快斗更好听呢。”白马探仍然摆着那一副笑嘻嘻的丑恶嘴脸。


“但是还是工藤快斗好听好吧!”工藤新一撇着嘴,斜眼望着白马探。


“要我说多少次?拜托,别吵了!果然还是服部快斗最好听!!!”服部平次从画圈圈的阴影中抬起头来。


“白马快斗!”“工藤快斗!”“服部快斗!”“白马!”“工藤!”“服部!”“……”于是三个17岁的大侦探就像个七岁小孩子一样争吵着。


“好了,你们都安静!”黑羽快斗用他自认为最有威严的声音大叫了一声,是基德的声音呢~


又是一次全体安静呢~


“既然你们分不清楚的话,那就让我自己给自己起名字吧!我觉得黑羽快斗这个名字比较好听!”黑羽快斗双手叉着腰,经过他很长时间的思考,终于从残留的记忆里面挖出了一个比较适合他的名字。


“黑羽君???”白马探瞪大了他的眼睛,开始怀疑黑羽快斗是否真的失忆了。


“行吧行吧,黑羽快斗就黑羽快斗吧。”工藤新一无所事事的耸了耸肩,反正他已经占了便宜惹~


白马探&服部平次:你真是不懂得为我们考虑!


工藤新一:我有必要为情敌考虑吗?


“……呃,那么快斗君要去哪里玩吗?”服部平次率先开口。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子问?……当然是去游乐场了!!!”黑羽快斗撇了撇嘴,随后向三位侦探表演了什么叫做一秒真香。


“行吧,那就出发吧!”服部平次牵着黑羽快斗就要走。


“等一下!服部,你看我们是不是得分享分享?总不能只让你一个人牵吧?”工藤新一拉住了黑羽快斗的另一只手。“这样才公平嘛~”


黑羽快斗:???


于是我们可怜的白马探同学就被忽略了呢~


[……嘛,罢了,他们又不可以天天跟在黑羽君旁边,只有我可以!啊哈哈哈哈!现在就勉勉强强让他们牵会好了~]白马探尝试安慰着自己。


黑羽快斗却突然挣开了两位侦探的手,往后一跳牵起了白马探的手。


“我觉得白马同学的手比较适合我牵!”


白马探:唉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www基德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黑羽君,不过我觉得你可以换一身衣服比较好。”白马探突然想起黑羽快斗还是一身基德装,如果出去的话,那场面将会不受控制。


“呃,好吧!”于是黑羽快斗表演了一秒换装。


侦探三人组:……emmm好吧,我承认我本来还想看看基德换衣……啊呸,我什么都没有说。


黑羽快斗换了一身休闲的卫衣,是黑色的,正好和服部平次穿的白色卫衣相符呢。准确来说是情侣装吧??!


工藤新一&白马探:所以你一个大阪黑巧克力,为什么要穿白色的衣服啊摔?


服部平次:要不然你们都看不见我,不是吗?


……


“那个……黑羽君你等我一下!”于是,两位侦探立马冲向了二楼……


片刻后,两位侦探如服部平次所想,一人一件卫衣的下来了……


服部平次:你们就不能让我得意得意???


工藤新一&白马探:不能。


服部平次:真无情。


*


白马探就抬着头,牵着黑羽快斗的手,在两位侦探万分的“我鄙视你”的眼神中来到了游乐场。


“太棒了,是游乐场耶!”黑羽快斗高兴地跳了起来,揪着白马探袖子就往里面跑。


“欸欸欸?快斗你等等我们!”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跟着跑了进去……


*


“快斗快斗!你看这只小鱼是不是特别可爱?”服部平次指着鱼缸里面游的快活的红色小鱼对舔冰淇淋舔的正香的黑羽快斗说道。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服部平次你去死吧!”黑羽快斗大叫一声,直接把手中的冰淇淋往懵逼的服部平次头上砸去……


“对不起啦,快斗……我真的不知道你怕……呃……鱼…”服部平次哭丧着脸,委委屈屈的从满脸幸灾乐祸的白马探手上接过一条毛巾在脸上擦拭着。


“哼(ノ=Д=)ノ”黑羽快斗不理服部平次 。


“那这样吧,我带你去吃巧克力?”服部平次试探着问道。


“好吧,那我原谅你了。”黑羽快斗拥抱了服部平次。


工藤新一&白马探:……?


于是工藤新一和白马探就看着黑羽快斗上一秒还哭丧着脸,下一秒就快乐的啃着巧克力了。


“怪盗基德,不愧是你。”白马探牵起嘴角干巴巴的笑了笑,今天一整天,他也不知道自己笑了多少次了。


*


时间已经逐步逼近晚上11点半,黑羽快斗已经领着三个侦探在游乐园里面浪了半个多小时了。


“呐呐,黑羽君,现在不早了,我们可以回家了吗?”白马探扭了扭胳膊,被黑羽快斗牵着跑来跑去,胳膊都酸了。


“是啊是啊。”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也点点头。


“唔……”黑羽快斗垂下了头,随后委屈的抬起头,眨巴眨巴眼睛“…可是…游乐园12点的时候会有很漂亮的烟火欸……我想看看嘛……”说完黑羽快斗的肩膀又抽搐了几下,那对好看的海蓝色瞳孔蒙上了一层水雾,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怪盗基德,请停止你的卖萌行为!难道失忆后的性格这么可爱吗???不行,我好想……酱酱酿酿基德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不管了,三年血赚死刑不亏!]来自三个侦探冷静的外表下 丰 富 多 彩 的内心活动。


“……好吧好吧!唉,依你。”工藤新一笑着摇了摇头。


“太好了!耶!”黑羽快斗马上破涕而笑,很难让人不怀疑是不是他本人。


*


本来要一发完,但是因为说好今天就要发文,所以…就…未完待续哈!


【桥豆麻袋,别打脸!】


咳咳,如果我考的比较好的话,我可以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 真 . 日更


嘿嘿,好惹灰灰!


我是兰夏,我们下辈子次再见~


评论(18)

热度(58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