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喂,侦探,你家斗真变夫人了

喲哟,这里是好久不见兰夏呀,拖更了好久好久了……上周有没有更文来着?毕竟老是熬不动夜,现在真的有点……害,我可能是老了/不是


咳咳,不过话说回来,我前段时间好像开了特别多的坑d(ŐдŐ๑)……最重要的是一个都没有填(小声bb)


不过没关系!这个月24号放暑假,然后到开学这段时间会尽力更的!


嘛,回到正题,上次给的投票好像大家都特别喜欢性转……


你们果然是与众不同啊!!![感叹]


but!你们想要的,我哪里敢不写呢www


所以这不就来了!


*


这是一个平凡的早晨,平凡的黑羽快斗从平凡的床上平凡的醒过来,又非常平凡的走到隔壁几个侦探的房间敲门叫他们起床(一看就是小时候关联词搞多了。(ง ˙ω˙)ว )


是的,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和,三个侦探,住 在 同 一 栋 房 子里 ……


更让人惊讶的是,赖床之王黑羽快斗,今天——居然,比三个侦探起的还 要 早 ! ! ![重点错误/不是]


“大侦探们,该起床了哈。”黑羽快斗敲了敲门


……


没有回应……


“?……起床了!!!”黑羽快斗将声音提高了点。


还是没有动静


“……”黑羽快斗的脸黑成了大阪黑巧克力[不是]


“起——床——了——!”黑羽快斗将声调提到了最高


……


[看来……]


*


……


看来是时候该未完待续了!【被打


咳咳,暂时先这样吧!一回来就忙着码字,我也真是太难了www



评论(9)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